中心资讯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通知 >> 正文
2024“金陵-齐鲁”药物经济学论坛暨江苏省药学会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征稿通知
2024年01月15日 11:40  点击:[]

随着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和国内医药技术创新水平不断提高,卫生政策制定与完善、医药产品准入与落地都面临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在此背景下,如何生产、优化和使用高质量的医药产品价值证据成为整个行业所持续关注的热门话题。基于此,中国药科大学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中心、山东大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江苏省药学会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和山东省药学会药物经济与政策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2024‘金陵-齐鲁’药物经济学论坛暨江苏省药学会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年会,以期推动价值医疗证据在中国医药卫生体系中快速、高质量的发展与应用。

1、论坛信息

论坛主题

高质量价值证据的开发与应用

时间

地点

2024419-21

地点:南京紫金山庄(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环陵路18号)

主要内容

大会聚焦高质量价值证据的开发方法,价值证据质量评估工具的开发与应用,药品价值证据在市场准入中的应用等领域学术和政策前沿,秉持国际视野,关注产业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设计了包括价值评估、医保准入、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多层次医疗保障、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患者报告结局、国际交流和行业对话等在内的多个话题与模块。

主要参会对象

参会对象主要为:国家及地方医保局、卫健委等卫生决策者;国内外药物经济学与卫生技术评估专家、临床药学及临床医学专家;江苏省药学会药物经济学专委会委员;医药创新相关学协会负责人;制药公司、医疗器械公司及医药咨询公司代表等。

       2征稿要求

收稿方向

(1)药物经济学评价及相关方法学研究;

(2)健康产出、健康测量、患者报告结局等相关研究;

(3)卫生技术评估、药品临床综合评价等相关研究;

(4)真实世界研究、医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相关研究;

(5)医药卫生政策及其他相关主题。

文章要求

本次论坛接受的稿件中英文均可,包括:

(1)摘要,500字(中文)/300词(英文)以内;

(2)全文,要求格式完整,字数不限。

本次论坛设置海报展示和口头汇报;若有意进行口头汇报者需要投稿全文。同一作者投稿数量不限。

投稿方式

请于2024年3月10日24:00前将稿件发送至cpor@cpu.edu.cn,邮件与稿件命名方式为“论坛投稿-单位-投稿作者名”。

稿件进行同行评议,入选结果将于2024年4月1日前发送至投稿人邮箱。



                                                                                                                                大会主席:


                                                                                                                                                                                   2024年1月10


上一条: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下一条: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2024年预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成绩及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142 88382222 传真:0531-88382693 邮编:25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