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通知 >> 正文
2024年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通知
2023年09月14日 16:19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直博生预报名通知》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卫管中心)接收推免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收条件

1.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在本科就读学校取得推荐免试资格;

2.遵纪守法,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3.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4.符合我校当年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5.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及我校的相关体检要求。

二、申请材料

1.思想政治情况审核表(系统下载);

2. 本科阶段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公章);

3. 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4. 获奖证书;

5. 学术材料;

6. 在校期间参军入伍服兵役、参加志愿服务、到国际组织实习等证明材料;

7.回避情况说明;


所有材料请通过系统上传。


三、推免计划





注:具体信息请参考山东大学研招网专业目录(预公布)https://www.yz.sdu.edu.cn/info/1017/5676.htm


四、复试安排

复试方式采取线下方式

1.复试时间安排

19月11日-9月20日:考生通过系统报名(研究生报名入口 (sdu.edu.cn) 。如夏令营已注册账号,则无需再注册,直接用夏令营账号登录即可。登录系统后,请务必检查各项信息是否需要修改,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后提交申请。)。

(2)9月22日前预报名系统更改接收状态,中心网站公布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和考试安排。

(3)9月25日-26日,中心组织学生复试。

3928日始,通过中心复试拟接收的推免生,须登录“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tm,开通时间详见研招网公告)填报志愿,并完成后续相关录取程序。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取确认的推免生,将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2. 复试方案见附件1

附件1:复试方案

五、其他事宜

1.对在推免过程中弄虚作假,有论文(文章)抄袭、虚报获奖或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学生,一经查实,即由所在高校取消推免生资格,并报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按规定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视情节暂停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3年,并按学生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2.已经取得录取资格的推免生,在研究生入学前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取消录取资格。

3.已被我校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当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否则取消其推免录取资格。

4.本简章未尽事宜均以国家和学校相关文件为准。

5.接收推免生区分学术型学位和专业学位,第一轮复试时按照首志愿录取。若第一轮复试完成后仍有专业有推免生名额,中心将组织第二轮复试,复试方案另行通知。

6.联系电话:13370556768




上一条: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安排 下一条: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山东大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142 88382222 传真:0531-88382693 邮编:250012